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斯瓦米拉瑪修道院修繕細節報告與捐款方式


斯瓦米拉瑪修道院修繕細節報告

原文報告者Sadhana MishraRabindra Sahu
中文編譯sujata

各位喜馬拉雅瑜珈傳承智慧的讀者與家人們大家好:

感謝各位長久的支持與閱讀與轉傳分享,無論是佛教或者印度的古典經典都提到,閱讀經典和聖者法談,進而轉與他人分享的法布施都是功德無量,造福自己與他人,斯瓦米拉瑪與斯瓦米韋達兩位瑜珈大師的智慧法語,相信也在生活中給了大家無數的力量。

遠在印度的「斯瓦米拉瑪修道院」(Swami Rama Sadhaka Grama)是我們敬愛的老師,斯瓦米韋達帕若堤大愛的佈道中心,可以說是所有受惠於他老人家無論身教或者言教的法脈發源地,更是所有傳承的兄弟姊妹們、及其家人或子女或摯友們固定回歸的精神家園。而自從斯瓦米韋達一磚一瓦地指導大夥兒創建以來,也已經有將近二十年的歷史。



這些建築雖然陳舊,卻充滿了無數次大家一起靜坐、學習與練習的故事,包括斯瓦米吉本人、其他傳承老師都在此分享過無數的經典與智慧。上師之家的教導、傳承老師的養成、各類工作坊,乃至於出版成書籍將愛與智慧散播至全球各地等等也都在此舉行,不斷滋養無數人的心靈,直至今日,絲毫不曾停歇。不分宗教廣納所有宗教的至高敬拜,修道院中更敬奉了聖母瑪利亞、聖母度母、希瓦林伽、佛陀、以及其他宗教的偉大象徵。在靜默中,斯瓦米吉的教導與咒語不斷共鳴,至今依舊這頻率仍震動在修道院的每一處。

雖然這些看不見的靈性資產與日俱增,絲毫不受時間或斯瓦米吉肉身離開的影響,但物質性的建築硬體卻仍然受限於時間的限制,許多地方亟待進行一些修繕與整修。

以下跟各位報告,一些正在進行中的工程與進度:

舊的食堂和廚房現在已經不夠服務我們日漸壯大的傳承家族。我們正在重建上師之家旁邊的廚房,舊的廚房和餐廳除了擴建也正在進行包含屋頂的翻新,希望建構一個可容納多達200人的大餐廳。






如果您造訪過修道院,您可能還記得在主辦公室到知識中心/餐廳之間漫長而陡峭的礫石路徑。現在也正在進行翻修,讓這條道路能夠有更堅固的基礎,頂部是磚路。





22-30號居客小屋后不斷受到土壤侵蝕,衍生風險,正在建造擋土牆以解決問題


改建前



施工中的擋土牆

靜坐大廳後面的客用衛生間、餐廳旁的客用衛生間都需要進行大幅維修。我們現在改建這兩個地方,成為男女分開獨立的廁所。主樓的新廁所已經修繕完畢,而餐廳附近的廁所則尚在進行。




在季風季節,水經常灌入希瓦神廟,寺廟周圍的地板已經沉沒。正在進行建設工作,以加強這個空間,特別感謝我們的建築承包商 - ShDheeraj Bhatia Ji - 大方地也幫我們贊助這項工程。






其他還有零零總總許多大小建設:

如修道院的全球喜馬拉雅瑜珈靜坐國際組織的辦公室、舊垃圾處理處地面結構的改善、為符合政府規定新設的備閉路電視攝像機、 其他建築物的翻新和防漏工程、修道院內部道路的加強與維建新的垃圾處理中心、以及修道院內書店的重新裝修,在其內專設我們敬愛的斯瓦米吉之紀念小區等等都是近期的工程重點。


為了完成維護我們共同的家園,這些工程所費不貲,我們需要大家的支持,這些工程所需設計和維修費用合計約當975萬印度盧比(合149,000美元) ,而不包含以上費用,每個月修道院維持運作成本就需要180萬印度盧比(合26,200美元)。

工程費用列表:

 

修道院很少主動開口跟大家募款,但為了讓這個家園能夠永續經營,我們確實需要大家的支持。您可以決定一次性,或者選擇每年或每季度提供任何金額的贊助,讓斯瓦米韋達的愛可以在無形之外,持續照佛大家。

如果您有捐款意願,

直接捐贈:

海外捐款,印度總會這裡的指示是統一從美國Ahymsin洛杉磯分會的Ahymsin帳戶去統籌匯整到印度。利用PayPall網站

Ahymsin海外匯款專戶(請點選連結)

進入連結您會看到以下這個畫面,然後依照指示填寫您的匯款資訊即可。您可以選擇每月捐贈或者一次捐贈。感謝您。
也建議您可以在add special instruction to the seller(寫給受款人的特別指示)這個欄位上寫上 donation for the Reconstruction plan of Swami Rama Sadhaka Gram  (斯瓦米拉瑪修道院的重建計畫捐款)。





再次感謝您的愛心與支持。
願拉瑪上師與斯瓦米吉韋達的愛永遠與您們同在~~~

愛、服務與憶持
Love, Serve ,Rem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