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瑜珈對我發生的改變_分享者羚蘭

瑜珈對我發生的改變

羚蘭


其實應該這麼說:在很多年以前,當我還是個五專大學生時,對人生充滿好奇、興奮和疑問,總覺得人的一生到底在追求什麼,我到底要的是什麼,然後慢慢接觸某類相關的書籍,老實說書本內容早已遺忘,但透過閱讀我找到內心的一股平靜、安穩、強大的能量

又不知什麼原因就是想上瑜珈課,經過一段時間的尋找,終於找到比較接近我想要的瑜珈課程與老師,我喜歡上課時靜在當下與動在當下的感覺,聆聽身體告訴我的話,尊重我的身體,尤其是大休息時,有時感覺我好像個活死人一樣,飄浮在半空中,周遭一切聲音聽的很清楚,但同時又很清楚我在幹嘛!哈哈!可能形容得不夠明瞭。

結論是瑜珈給予我內心和諧安穩的感覺,提醒我往內看,收攝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