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瑜珈幫我找到放鬆的呼吸_分享者家蓁

瑜珈幫我找到放鬆的呼吸

分享者家蓁

我原本有心臟的問題,因為我原來是胸式呼吸法,生活的壓力常讓我有喘不過氣以及心壓很重的感覺,感謝緣分的牽引,來到喜瑪拉雅天空瑜珈學習瑜珈,上了老師的呼吸法工作坊,以及每堂課提前來教室練習呼吸,我慢慢學會調整自己的呼吸,也慢慢享受呼吸順暢時的輕鬆感覺,老師清楚對呼吸解剖以及細微的呼吸方法練習,讓我了解並且實際應用橫膈膜呼吸的重要性和益處,我現在只要遇到情緒或者壓力的問題,都會提醒自己,要把關注放在橫膈膜,覺知一直放在呼吸上,很快我就能夠把呼吸調順,心臟負荷的感受就自動慢慢減輕。

平時都把時間給了家人和工作,來到教室才真正慢慢認識我自己內在的力量,我非常珍惜每周固定來教室與我自己獨處並且放鬆的時間,也希望慢慢更加靠近自己的內在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