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喜馬拉雅天空瑜珈讀書會書單更新

以下書單為喜馬拉雅天空瑜珈讀書會員個別帶來分享對他們有所啟發的書籍

放在此處留做紀錄參考,感謝各成員的提供。先前讀書會書單當時未做紀錄,有機會再慢慢補上。

願善知識幫助您讓人生更充實美好~~~


2015/12/12 讀書會書單

鼻尖上的覺知 /斯瓦米拉瑪/親哲文化

哈達瑜珈/斯瓦米韋達 / 橡實文化

幸福瑜珈/ 斯瓦米韋達 / 親哲文化

專注的力量:不再分心的自我鍛鍊 (Focus)/丹尼爾・高曼 /時報出版

孩子,我們一起靜心吧\ 蘿倫.莫瑞\橡實文化

靜坐的科學、醫學與心靈之旅\楊定一\天下生活

印度真瑜伽:從入門到深層修行\ 康烈旭\大家出版

背離親緣\安德魯.所羅門\大家出版


2015/10/3

難以置信,科學家探尋神秘信息場/李嗣涔 鄭美玲/張老師文化

在印度,聽見一片寂靜/黃誌群/天下文化

OM 與自力成就/斯瓦米拉瑪/中國瑜珈出版社

僧侶與科學家--宇宙與人生的對談/馬修‧李卡德  鄭春淳/先覺出版

鼻尖上的覺知/斯瓦米拉瑪/親哲出版

哈達瑜珈/斯瓦米韋達/橡實出版


2015/09/05

斷捨離/山下英子/平安叢書 

德國流物質減法  心靈加法整理術/三中幸子/時報出版

心靈瑜珈/斯瓦米韋達/親哲出版

心的嘉年華會\斯瓦米拉瑪\生命潛能

森林裡的一顆樹\阿姜查\法耘出版社

別上鉤\珮瑪 丘卓\眾生文化出版社

都可以就是大覺醒\章成 M.Fan 合著\商周出版

愛與和解\周鼎文\心靈工坊

人間失格\太宰治\小知堂

當下的力量\ 艾克哈特.托勒\橡實文化

不吃的人們\秋山佳胤, 森美智代, 山田鷹夫\方智


療癒場\Lynne Mctaggart 琳恩‧麥塔嘉/琳恩‧麥塔格特, 梁永安譯\商周出版

這本書描寫許多科學家對超自然現象的研究,一開始講到宇宙所有的事物都是依附零點場產生交互作用。細胞的DNA會放出光,癌症的人放的光比較少,而致癌物也會吸收波長830nm的光,當癌症患者吃可以產生光的東西,會讓癌細胞變正常。另外有人發現,當藥物溶於水稀釋到幾乎沒有藥的成分後,還是可以治病,可能是因為水會記憶藥物的分子結構而產生效果。

裡面提到人可以互相影響,可以經由零點場取得訊息,例如前世的經驗或預知夢。也有人研究遙視,找可以通靈的人看遠方的環境,或是找靈療師祈禱,讓沒見過面的病人身體狀況變好,這些可能是經由零點場裡面拿出訊息的。這應該類似開悟後可以達到的狀態,因為在那個狀態下沒有時間和空間的限制,所以可以知道未來或遠方的事。(謝謝宗榮提供)

 

當和尚遇到鑽石\麥可.羅區格西、克莉絲蒂.麥娜麗喇嘛\橡樹林

這本書是寫一個美國人到印度出家,得到格西的學位後,他的師父叫他回美國運用金剛經的佛法經商。本書解釋完經文後,會舉出他身邊發生的例子。

金剛經主要在講空性跟業力。空性是指,一個事物或人本身沒有好壞,我們對事物的感覺是由於我們過去的經驗產生的。業力是當我們的做的行為、說過的話、心理的想法都會在我們心中產生銘印,之後就會顯現出來,類似種下種子後,會長成大樹。所以我們想要別人怎麼對待我們,就如何對待別人。(謝謝宗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