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疼痛與靜默

疼痛與靜默  

斯瓦米韋達

翻譯 Sujata



一個疼痛的身體狀況賜予我許多優勢和益處,例如

它加強了我保存和強化靜默的能量,我非常享受它。
它也強化那些需要來見我的人的靜默,他們來到這裡必須靜坐,省去了老師和學生之間的贅言,他們必須學習以靜默溝通。

它讓我放下對智性的追求,對於書籍和寫作的執著,好讓我能進入靜坐,靜坐是唯一能夠讓我在疼痛時舒服些的延續時間。

它讓我的練習可以很快進入靜默中心,那些中心是疼痛和身體不舒適所無法超越觸及的地方。

它讓上師靈能有機會進入我幫我療癒,教導我自我療癒的藝術,讓我很快進入很集中深層的狀況,所以讓我在靈性進步上可以更快。

上帝的禮物是很豐富的,喔,如此地豐富。

願你找到上帝珍貴的禮物,即便他們必須以痛楚來包裝。

斯瓦米韋達寫於 2011年 8月21日


copyright belong to Swami Veda and AHYMSIN In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