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4日 星期五

2023_2033未來十年‧愛之蛻變系列I 來自斯瓦米韋達的訊息

 

喜馬拉雅瑜珈傳承

未來十年 ‧ 愛之蛻變

2023~2033


作者斯瓦米韋達

翻譯sujata



我們敬愛的斯瓦米韋達今天是他的
90 歲生日(2023 3 24 日)這是一個充滿愛的紀念時刻,標誌著所有斯瓦米吉的奉獻者、同修和學生的新時代的開始。斯瓦米瑞塔凡將這個新時代命名為「未來十年,愛之蛻變:2023-2033」,我們將練習這個主題一直到 2033 年斯瓦米吉的百年誕辰慶典,屆時將在印度斯瓦米拉瑪修道院 (SRSG)舉行大型聚會。

 

我們聚集在印度道院以及全球各地,以莊嚴的紀念和喜悅的歡慶,共同回顧我們的靈性導師,我們敬愛的斯瓦米吉的生平對傳承的教導。



我們都珍惜並擁抱斯瓦米吉曾經分享的愛和情感,他說:

 

「今晚你讓我充滿了愛。今晚你給了我一切,我都會讓它們填滿我的內心。但我有一個願望尚未實現。如果你真的想尊重我,希望愛我,請為我做兩件事。這是我想對我的學生說的話:首先,請彼此相愛。你們都愛這個斯瓦米,但你們卻不愛對方。如果你們想愛我,請彼此相愛。其次,讓自己成為弟子,好讓幾千年傳統下來的知識得以傳承和延續。第三個條件是,如果你想愛我,請記得靜坐,那才是我們彼此間真正的關係。無聲的愛是世間最美好的愛。我的師父斯瓦米拉瑪曾經說過:「愛是萬物之主。」今天你們已經表達出那樣的愛。但是當你們彼此也能表達愛的時候,我會特別高興。我感謝你們所有人,從內心深處感謝你們所有人。願神祝福你們。」

 

在這個斯瓦米吉的 90 歲生日紀念日中,有一位受啟引者分享了以下感激之情,並渴望以斯瓦米韋達的一生為榜樣,以下是這份訊息:

 

親愛的斯瓦米吉:

 

您就這樣輕輕地偷偷溜進了我們的生活,就像微風中的耳語。在我們不知不覺中,您就在我們心中。或許,您一直都在,而我們卻不知道。

 

親愛的上師,想詢問您永恆的座位在哪裡?(雖然知道)您的本我何以能置放於有限,然而,心渴望知道,就像渴望短暫瞥見那照亮千陽並讓我們沐浴在溫暖中的微笑。每天對你的思念都在腦海中閃過,想知道如果我們能擁有更多年的您的愛,更久的您的臨在,那將是怎樣的光景。時不時地,來自你的信息像一份珍貴的禮物般揭開了面紗,賦予了更深層次的意義。人們一次又一次地回想起在這個地球上與你在一起的那些珍貴的片刻,這些片刻逝去得太快了,同時也對獲得的恩典感到敬畏。我能否理解您臨在的浩瀚?能否理解您在我們生活中的意義?能否理解您的許多天賦?能否理解您為何對我們的人類弱點完全接納?今生之內,我可有資格在你的蓮花足下歇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