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新月冥想_為世界和平祝禱

 

喜馬拉雅瑜珈傳承新月冥想

2022/6/28開始,斯瓦米瑞塔凡的加持下,亞洲的Ahymsin團體,將加入新月冥想靜坐,為世界和平祝禱。新月是太陽、月亮和地球彼此對齊的時候;太陽和地球分別於月球的兩側。(台灣的靜坐時間是晚上8:30 )





建議使用我們之前的Saumya咒語來增添這靜坐的光輝。

ॐसौम्यासौम्यतराशेष _ _ _
परापराणां परमा त्वमेव परमेश्वरी ॥
तारे तुत्तारे तुरे स्वाहा ॥
OM Saumyā samyatarāśeṣa saumyebhyas tvati sundari。
Parāparāṇāṁ paramā tvameva parameśvarī。
Tāre tut tāre ture svāhā。
咒語的唱誦法:請聽斯瓦米韋達親頌

斯瓦米韋達和斯瓦米瑞塔凡都為我們描述,神聖的母親稱為Saumya。它是一種特殊的咒語,用於培養和發展我們的人格,使我們成為一個溫和而帶給人舒服、溫暖的人。斯瓦米韋達就是是這種美德的完美體現。

上師斯瓦米拉瑪也希望我們能夠了解咒語的每一個字的深意:

Saumya 指的是如月、如甘露般祥和與仁慈的品質。 Saumyatara 意味著比月亮本身更溫柔或更祥和 Ashesha saumyebhyas 的意思是比整個宇宙中所有如月的祥和力量之加總更要美麗。 詩的後半部分描述了至上之一
Parama 是一切的超越真實,也包含此世間的經驗。
Parameshvari 是至上女神,您是至上,唯您是至上,超越所有內在力量。 這個咒語有助於情緒淨化與平衡三種質性(悅性、動性和惰性)。

讓我們,無論身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都通過上師和斯瓦米韋達的恩典,加入斯瓦米拉瑪修道院的新月冥想靜坐來祈求世界和平。
願所有人都得到祝福。

接下來2023年的新月冥想日期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