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別徘徊在路上採集花朵


別徘徊在路上採集花朵,因為你一路上都會有花朵綻放。
Do not linger to gather flowers to keep them, but walk on,for flowers will keep themselves blooming all your way.~Tagore

很多時候我們都害怕失去現在手上擁有的一切,急著去抓住,急著去擁有,卻忘了,放手,也是一種擁有。當我離開金融界,我知道有旁邊有許多的眼光。有擔心的眼神,有可惜的嘆息,許多表面的祝福似乎隱含不放心。

但當我拋開這些目光,走在我想要的道路上時,過程中得到的快樂比我想像中多更多。特別當開始從我學生口中得到類似:老師,我從你的課程中獲得勇氣,真的讓我覺得這些放手都是一種獲得。我獲得了分享的快樂,我獲得了許多相遇,再次閱讀泰戈爾這句話,十分感動。


獻給許多在人生關卡中想要放手一搏卻猶豫徘徊的人,持續走你的路吧,
一路上,真的都會有可愛的各種花朵陪伴的!

感謝可愛的同學,你們讓我有勇氣繼續上路....
感謝傳承上師加持,你們讓我背後源源不斷給予養份,讓我能夠滋養自己,也多少傳導給他人。
Om Hari 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