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多喝水_分享夏至涼夏保養大絕招

夏至到了除了日常保健以外,最好的消暑良方(可參照天空瑜珈臉書養生小帖) ,應該就是多多喝溫開水。



喝水五優點報你知:

喝水五優點

1 平衡淋巴系統
淋巴腺體幫助你平衡你的日常功能,多喝水幫助增生身體體液和抵抗發炎,體內水分充足血液才能流通順暢,身上的所有器官都需要大量的水份才能順利運作!

2 青春不老
水分可以幫助皮膚生長,水可以幫助清除血液中的毒素,幫助保持皮膚成長乾淨。
,並且將體內代謝的老舊廢物與毒素一併帶走體內。肌膚自然可以水水亮亮,減少皺紋發生機率。
水分充足,還可幫助皮膚表層的排汗系統正常的運作,將毛孔污垢排出,減少皮膚生粉刺等。

3有助減重
喝至少16盎司的水(約當0.454公升)就可以在早晨提高新陳代謝達24%。

4增加新血和肌肉細胞的製造

5促進腸胃吸收養分
空腹喝水可以淨化結腸,幫助吸收養分!
多喝水可促進腸胃蠕動,預防便秘,腸子健康人不老!


6穩定體溫,安神定心
大腦下視丘的體溫調節中樞負責控制體溫,腦中的水份佔75%,當水份不足時,體溫就會上升。夏天預防中暑,多喝水就對了。人的體溫穩定,體內各機能正常,神清氣爽,就能過一個心靜自然涼的涼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