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平衡生活才是瑜珈

我必須說,我不是部落客新手。

事實上,我曾寫過財經部落格,我很驚訝的發現,愛看財經訊息的人比愛看修行,瑜珈等訊息的人,要多出上萬倍!

這說明,更多的人,其實是還在無明當中,看不出來,此生最大的成功,應該是來自做好來世的準備。我說這話,不是我已經準備好,而是我已經覺得這事的迫切,而有一種著急為何大多數人都還不知道。

我慎重的請有緣來到本部落格的朋友,可以開始看西藏生死書,你就會了解我在說什麼。

薄伽梵歌說:人要忠於職守,做好本份的事情,這是行動瑜珈,所以不是要大家把士農工商全部放下,開始修行,而是要平衡的分配好世俗的工作,以及靈性的生活。

如果你知道你全部的時間都浪費對你來世一點幫助都沒有的事情上,請問你還會這樣殷殷切切的做現在你認為重要的事情嗎?

我想不會。

誠懇的建議,開始分配你的時間,工作很重要,靈性啟發也很重要,中間要像我們老祖宗說的,中庸之道,取得平衡,這,就是瑜珈。

攜手一起為靈性的福田灌溉吧!Nam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