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喜馬拉雅瑜珈靜坐傳承_滿月靜坐日程表

歡迎加入喜馬拉雅瑜珈全球滿月靜坐!



"May the guru spirit and the Guru's Grace shine for you, within you, 
like the cool mind-settling light of the full moon" 
- Swami Veda Bharati

願上師的靈性與恩典照耀你、充滿你,
如同那沈靜的心沐浴在滿月的光華之中一般。
--斯瓦米韋達.帕若堤


這是一個來自喜馬拉雅瑜珈歷代上師的邀請!

我們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滿月靜坐。無論您是剛接觸靜坐或者已經有很長時間的靜坐練習經驗,無論您是否曾經接受過啟引,我們都歡迎您的加入。如果靜坐一個小時對您而言有些挑戰,那麼就選擇恰如其分的時間長度靜坐也可以,正如同斯瓦米韋達所說:「即便在下座後,請依然保持心的安靜。」

斯瓦米韋達曾經說過:
「瑜珈哲學將心視為一個宇宙場域;它的微波穿越我們,然後成為了我們的個別內心。宇宙之心乃是一光耀的力能,也就是所謂的內在的宇宙上師。
當所有人在同一個時間,即便是在世界的不同角落一起靜坐時,他們會連結至宇宙上師之心並產生出一強烈的場域,如同許多磁鐵結合在一起,形成更強大的磁場;每一個人的力量會相等於所有人加總起來的力量。
因此,當我們共同一起靜坐時,我們就一起進入了上師的心靈場域。在一年之中有些特別的日子裡,美麗之波和至喜之波會呈現特別強烈的流動,這些是特別神聖的日子。」

斯瓦米瑞塔凡也曾經說過:
「滿月靜坐給了我們一個機會聚在一起連結至宇宙的心靈場域,這為我們帶來團結、和諧、和平與愛,並且讓我們進入靜默;呼氣時釋放,吸氣時接納,原諒並且圓滿,帶著淨化之心和頭腦來接受源於傳承的祝福。」








您也想感受這樣殊勝的時刻,進入內在旅程的探索嗎?

邀請您和我們一起!

*****網路報名請按此*****



願上師的愛與你同在!


2024 滿月靜坐日程表:










以上日期是依照印度的曆法算出的滿月,有時是我們農曆的14~17不等,透過這樣的連結,滿月的能量,歷代上師的能量,全球喜馬拉雅瑜珈人的能量會彼此靠近聚集。